世界第一的EM

EM玩我玩够到我玩他

这也能写?

【罗格/RG】About to love

格雷不知道他是怎么了,也许这又是一次青春期必须经历的情感体验,或也许这只是因为他小小的良心在作祟,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一名初中生涯体验者,他--至少曾经--从未感受过这样怪异的情绪。

事情是从他的哥哥,罗德里克开始的。格雷本来舒舒服服地窝在养老院房间的沙发上,琢磨着日记上的下一句该怎么组织语言,接着好像就在一瞬间,罗德里克从沙发后面猛地蹿过去,日记本就已经在他的手中躺好了。

格雷能怎么办呢,于是后面的事情一连串地发生了。等他终于从女厕中狼狈地逃了出来,身上还只穿了一件内裤,他当下立即暗暗发誓要将罗德里克千刀万剐,叫他在起码一周之内没办法给自己穿衣服。

也许还要把他的什么私人物品翻出来广告天下。格雷充满怨气且恼羞成怒地迈进房间,那个可憎的家伙甚至就满脸笑意地靠在沙发上,手里晃着录像带。




我的天我当时看完电影就觉他俩好配草所以写出来了这这篇生草玩意儿别骂了别骂了草我一般不搞骨科的草

评论(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